开拖拉机的狐先森

只是爱写文,第一人称方便扯闲淡,不是梦女

【海乙】我,是要成为海贼牙医的女人!(四十四)

※罗主线

※ooc视为私设

※感谢父老乡亲的小心心和评论,跟大家贴贴!

※按道理艾斯应该参与和之国这条线才对,但是他战力太强了我笔力不够,安排不了他,所以这里就让他下线了嘤嘤嘤

(四十四)

我居然还要给狗男人吹头发。

“你不是能用能力把水分分离出去吗?自己动手啊!”

“你也看到了,”罗摆出了Room的手型,浅蓝色的光罩勉勉强强变到饭碗那么大,然后就消散了,“能力透支太多,再用就要削减寿命了。”咂了咂舌:“不过如果丽兹你实在不愿意,那我也只能——”

“好了我知道了!”我把毛巾扔到他脸上,“别老给我来苦肉计这一套啊混蛋!”

比起冷淡、难以接近的外表,罗的头发比想象中要柔软,半干不干地被勾绕在指间一点点捋规整。他像只矜贵的雪豹,被暖风吹得舒服地眯着眼,在热风的烘吹下,散发出玫瑰香波的馥郁香气。

“好了。”我无情地撤走雪豹快乐筒,回身收拾东西。

颈边有热源靠近,被深嗅了一口:“好香。”

我面无表情地推开他:“离我远点儿,胡子扎死人了。”

“那一会儿帮我刮了好了。”

“特拉法尔加船长,你只是一条胳膊不方便,不是彻底残废了。”我回身盯着他的眼睛,“而且我再重申一遍,我们已经分手了,现在做的这些仅仅是出于人道主义,请你注意你的身份。”

后半句话一出,他的眼睛蓦地垂了下去。

“丽兹,你帮了很大的忙,”声音都低了些,“鼻子当家的说你给了他们地图,还接连用了几个消耗量巨大的buff,那个扩展Room的buff和你的体力相连对吧?我知道,我也很感激。”停下来缓了一口气,又继续说:“但是太乱来了,冒充凯多的女儿直面多弗朗明哥,如果当时没——”

“罗你不觉得你很矛盾吗?”我认真问他,“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爱人,还是情人?”

他张了张嘴,却没有给我回答。

“如果是爱人,连抱着用命去复仇的心态去布置计划时会一点点都没考虑过那个人吗?甚至不最后见一面说点儿什么?你这样和保护柔弱不能自理的小情人有什么区别?”我自己也很困惑,“但要说是情人,又何必怕我分手来搞这一出呢?”

“……我没有同意分手,是你单方面决定的。”他低声说。

“因为这段关系是由我开始的,当然可以由我结束,决定权在更主动的人的手上。”我冷冷地说,“你要知道,我,阿比奥梅德·克拉丽丝,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跟你做任何事都出于我高兴,但现在我不高兴了,我很不高兴,所以我决定结束。”加重语气强调:“不是赌气,不是你靠美人计就能翻篇儿的,我对你的感情,不是那种浅薄的只建立在肉体上的东西。”

“我只是不想你也死掉,难道是我错了吗?”罗抬眼,金色眼眸里蒸腾着恼怒,“如果你非要抓住这个不放,那好,我答应你没有下次了可以了吗?”

他根本就不知道我在气什么。

“罗,你知道我现在想听的是什么吗?”

他的眼神一凝,颇有些不甘心地扭过脸:“……对不起,我道歉。”

“谢谢你的坦诚,我不生气了。”我在心里呵了一声,直起身,“但是分手吧,结束了。”

“为什么?!”他震惊地转回脸,“我已经道歉了,你还想怎么样?”

“对啊,我不是原谅你了吗?”我耸耸肩,“说分手也不太恰当,一直也没在一起过啊,就算……散伙吧。”在他胸前纹身上摸了把甩了他个回血buff,然后潇洒离开。

都已经提示到这个份儿上了,再想不通就是猪了。

可恶,我刚刚才结束CD读条的buff啊!

以罗的骄傲来讲,浴室的美人计应该就是他最大限度的求和了,所以被我拒绝以后,他也开始生气,脸超级黑,不再和我说话。

呵,幼稚。

当然我也没和他说话。

然后海军追过来、我们逃跑、上了勇塔玛利亚号、旁观草帽大船团结义的闹剧,总之是一直一直没说话。

“特拉男为什么那个表情?”乌索普悄悄问我,“你们两个没和好吗?”

“不会和好了。”我从路飞手底下眼疾手快抢过来一个豆沙面包,“已经彻底分手了。”

“真的假的?”他瞪大眼,“可是、可是……”偷偷回头瞥了一眼,压低声音:“你不是还帮他……”

“那是他身上有伤,对伤员总是要迁就一点的,这是我作为一个医生的医德。”我哼了一声,“现在他脱离危险了,就得秋后算——”

“这不关你的事,火拳当家的。”冷冰冰的声音响起。

我转头,看见罗抱着鬼哭皱着眉阴沉地瞪着艾斯,艾斯则是一脸玩世不恭的笑容和他对视着。

“艾斯!”我起身过去,挡在他们俩之间,匆匆瞥了罗一眼,推着艾斯走开,小声问他,“怎么了?你跟他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艾斯语气满不在乎,“谁知道罗医生脾气还是那么差。”

“你别也来迫害罗大夫了,他跟路飞同盟这段时间已经活得很艰难了,你知道你弟弟有多难搞的,”我语重心长开导他,“常识人之间就不要互相迫害了。”

“常识人?”

“讲究常识的人——草帽一伙的船员们认为你和路飞比起来是出人意料的常识人,虽然这一点我不敢苟同。”我随口问,“对了,你接下来怎么打算的?要和路飞他们一起去佐乌吗?”

“我一会儿就走了——”他给我指了指放在甲板上的火力艇,“哦对!”又掏掏口袋:“你的生命卡做好了。”给我一张纸。

我接过,手感果然很奇妙,但除此之外怎么看怎么像一张普通的纸。

“我也做了张新的,”他掏出自己的生命卡,撕下一块给我,“交换一下吧。”

上面已经缺了一部分,应该是给了路飞和萨博。

“艾——斯——”橡胶船长弹了过来,扒在艾斯身上,“真的不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冒险吗?”

“不了,我有我自己的冒险。”艾斯收好生命卡,扭头问我,“那克拉丽丝你接下来要去哪儿?”

“佐乌。我现在只能从路飞他们的船上回去了。”我一脸的生无可恋。

“要不跟我走吧,就当做是旅行了,”艾斯揽着我的肩膀,挑挑眉,“最多两个礼拜,去见过马尔科他们我就送你去找路飞。”

“你确定你两个礼拜能回来吗?能不心血来潮拐去别的地方?我可是急着回家的,”我扔他个白眼,“还有你那酷炫的小火力艇可容纳不下两个人长期乘坐。”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法反驳呢……”艾斯大笑。

“哎?小克拉你要回家?不和我们一起了吗?”路飞疑惑地盯着我,“你和特拉男还没和好吗?”

“喂路飞!”乌索普慌慌张张地要阻止他,“别问了,这不是我们该管的事情……”

“我们正式分手了。”我板着脸回答,“我再也不会回他的船上了。”

余光瞥见那个该死的帽子男还是用后脑勺朝着这边。

“哦……”路飞慢慢地点了点头,忽然咧开嘴笑了,“既然这样,就成为我的伙伴吧,小克拉!”

“不要。”我干脆拒绝,“你们船上不是已经有船医了吗?我派不上用处。”

“那又怎么了,”路飞满不在乎,“你这家伙很有趣嘛,我想让你成为我的伙伴!”

“你那个给材料加属性的能力挺有用的,”弗兰奇也说,“可以来当船匠助手嘛!”

“不是,我说你们真的不会读气氛吗?”乌索普偷偷瞥着罗,“不要在这个时候添乱啊!”

“既然船长都这样说了,小克拉就到桑尼号来吧,”罗宾也用那种神秘的微笑说,“小克拉能帮山治君做饭,还能帮乔巴治疗病人,是很可靠的伙伴呢。”有意无意地看了罗一眼:“之前在心脏海贼团,也并不缺医生吧。”

“喂罗宾你怎么也……”

不远处传来恼火的啧声。

“谢谢赏识,不过我不是你们这里的本地人,还是要回家好好开我的口腔医院的,漫画那种东西随便看看就得了。”我对路飞说,“大概率以后就不会再回来了吧。”

“什——”罗猛地转过头,一脸震惊,然后又看向艾斯。

艾斯朝他摸摸手腕,指了指我,撇着嘴耸了耸肩。

罗脸色一下变得很阴沉,咬牙切齿地无声对他说:跟多弗朗明哥打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手那么快!

哦,对,艾斯把手镯还我了,罗没了钥匙就打不开门。

哈哈。

这之后,大家开了宴会就各自散了,我们移到巴尔托·洛梅奥的船——前进路飞前辈号,艾斯也驾着他的小火力艇离开了。除了路飞偶尔还会认真游说我跟着他们一起冒险,其他人基本上都是看热闹的态度,而罗一直都很倔强地保持沉默。

他爱说不说,我管他。

不过我倒是抓到过几次乌索普偷偷摸摸地瞄我的镯子,也不知道是想干嘛。

一周以后,船在贝波的生命卡指引下,到达了建立在象背的佐乌岛,看见了久违的桑尼号。

船上没人,都在岛上吧。

“跟我们一起上岛吧,小克拉!”路飞照例当他的同盟船长嘴替。

“不了,要回家了。”我摆了摆手,“替我向娜美、乔巴、山治君、布鲁克告别哦。”朝桑尼号墙壁上那扇门走去:“之前的冒险很愉快,不过我的能力也就到此为止了,生而为弱鸡还穿越到你们这些怪物满地跑的世界真是对不起啊,还是回去当我的普通好市民——”拧动门把手。

话还没说完,眼前一黑,被顺着门冲出来的山压倒了。

好重!

我被压得快吐血,熟悉的羽毛触感挠得鼻子发痒,打了个喷嚏,推推身上沉重的傻大个儿:“罗西?!你为什么在这儿!”

摸了一手黏腻的血。

“柯拉先生?!”罗把罗西南迪从我身上挪开,检查着他的伤势,“中弹了,需要马上手术!”扭头看我:“丽兹!”

“知道了!”我起身朝船舱跑,“路飞,借用一下乔巴的医务室!”

“噢噢!”

评论(47)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