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拖拉机的狐先森

只是爱写文,第一人称方便扯闲淡,不是梦女

【海乙】我,是要成为海贼牙医的女人!(四十三)

※罗主线

※ooc视为私设

※感谢父老乡亲的小心心和评论,跟大家贴贴!

(四十三)

后来我才知道,为了找那个“回来的出口”,艾斯几乎把全岛的门都开了一遍。

“感觉昨天一天把这辈子的门都开完了!”

第二天作为“没受什么严重外伤小分队”成员,聊天时说起门的事儿,艾斯一脸开朗:“幸好路飞那小子能自己解决掉多弗朗明哥,不然我还真没法安心开门啊!”

“辛苦了,非常感谢,不然我可能还得在那边再漂泊不知道多长时间。”我环顾这一屋子呼呼大睡的伤员,“艾斯也去吃饭吧,这边有我盯着就可以了。”

“没事,我还不饿。”艾斯向后仰靠着,看着床上睡出鼻涕泡的路飞,椅子两条后腿晃啊晃。

突然,枕着鬼哭睡得很沉的罗猛地坐起来,又被胸前的伤遏制住,僵直着身子慢慢倒回去,喉咙里发出一阵低哑干涩的呻吟。

“哦,罗医生你醒了啊。”艾斯咚地叫椅子四腿着地,站起身,“突然饿了,我去吃饭了!”飞快走掉了。

……也太快了吧。

我手里还捏着一颗半嗑开的瓜子,看着罗:“别动啊,你的伤糟糕透了——给你补一针吧。”拍了拍手上的瓜子屑去洗了个手,绕过地上横七竖八的人在他身前蹲下,摸出针管和曲马多注射液开始抽取药液。

罗垂眸看我抓起他按在胸前那只断了又接好的手臂注射,微微勾了勾一侧唇角:“动作很漂亮。”

“提醒你一下我们已经散伙了,”我药推得又快又狠,“明天你好了就自己给自己扎。”麻利地拔了针头,拿了块药棉按在针眼上:“自己按着。”把药棉往垃圾桶里一扔,起身就要走。

“别走!”罗一把抓住我的手腕,力气极大。

“疼!松手!”我皱紧了眉头掰开他的手,揉着自己被攥红了的手腕翻了他个白眼,扫了一眼他胳膊上沿着皮肤纹路蜿蜒渗出的血液:“力气留着给自己按针眼吧罗大夫,省点儿血比什么不强。”从乌索普身上跨过去,出门去找索隆替班。

希望那个迷路果实能力者别又一拍脑门决定随便逛逛然后逛到没人知道是哪儿的地方。

晚上伤员们陆续苏醒,用弗兰奇临时搭建起来的浴室洗洗涮涮,我和罗宾甚至还跟着紫罗兰和蕾贝卡去王宫泡了澡擦了香香,回来一推开门就看见站在浴室门口的乌索普。

“太好了,小克拉,你回来了!”乌索普先是松了口气,紧接着就换上了局促脸,指了指里面,“特拉男叫你。”

“干嘛?”我警惕地问,“他又要作什么妖?”

“他要你……”乌索普咳了咳,“要你帮他洗澡……”

我能感受到视线从不同方向投来。

在惹人生气这方面,特拉法尔加·罗绝对是个中翘楚。

“他是不是被路飞扔下来的时候脑子摔坏了?”我把洗漱包往桌上一摔,“我凭什么要帮他洗澡啊?让他自己发烂发臭去吧!”

“那样伤口会感染发炎的吧?”艾斯托腮坐在桌边等饭,“和你们一起航行的时候我可学到了不少医疗小常识。”

“那你去给他洗啊波特卡斯·D·艾斯?”我阴森地瞪着他。

他笑着摆手:“那可不行,我是烧烧果实能力者,不能碰水的。”

是谁下午在外面用水管冲凉冲得不亦乐乎来着啊?!

所以最终一个医生的职业道德还是让我妥协了,撸起袖子杀气腾腾走进浴室。弗兰奇真是基建的一把好手,眼前的浴室对于小木屋来说,有点过于奢华了,就算因为被伤员使用有点乱糟糟水涝涝的,也能看出本质的舒适宽敞。

罗就翘着二郎腿坐在几乎占了整个浴室四分之三的浴缸边上,抱肩看着我。

“你很得意啊,是不是啊罗大夫?”我看着他,后槽牙都痒痒。

“倒也没有。”他很识相地没有露出更让人搓火的表情,“如果你坚持不来,我也做好了自己洗澡的准备。”微微动了一下接好的胳膊,看似不经意,其实就是在提醒我他伤得很重。

这个混蛋!

“少装可怜!”我走过去给他往下扒衣服。

“不用那么麻烦。”他制止我粗暴的动作,抬起手指,“Room——Shambles。”衣服就直接从身上落到了脏衣篓里。

“你这不是自理能力超强吗?”我握着他的手指拎到他眼前,“就不能自己把自己shambles了然后洗洗涮涮吗?!”

“我的体力还没有完全恢复,用一次Room已经是极限了,”他微微别开脸,“再用会死也说不定……”

我可去他的吧。

“那就给我麻溜去死,谢谢。”我弯腰摸了摸池子里的水,又拧开了热水龙头,“你怎么不让同盟船给你洗?大男人之间擦个背怎么了?害臊吗?”

“嗯。”他用指尖挑了一下胸前的金环,“害臊。”

“都裸穿了一路开衫外套了你他妈的现在跟我说个屁害臊啊!”我真是忍不住爆粗口,“而且害臊你当初别答应打啊!”

这狗男人居然笑了:“那么穿一是为了让多弗朗明哥看到柯拉先生的纪念,二是想,如果死了还能让你最后看一眼,我有点拿不准你会不会扒尸体的衣服。”

我面无表情地听完,转身走到门口,打开门,对客厅里的人说:“劳驾谁能给我找个锯子来吗?我一会儿可能要分个尸。”

“哎?”路飞一边塞着吃的一边问,“谁死了吗?”

“别生气啊克拉丽丝,你是专业的医生啊!”艾斯把路飞的头按回到食物上,“而且如果被罗医生的话惹火,不就输了吗?”

“是吗?那我承认我输了,你来给他洗澡吧波特卡斯·D·艾斯!”

“我是烧烧果实能力者不能碰水啊哈哈哈哈……”

我也许需要两把锯子。

把艾斯的头按进他弟旁边的盘子里之后,我还是认命回去给特拉法尔加小公主洗澡了。

“水里坐着去,别淹了伤口。”

他这时候倒乖顺,走到浴缸边扶着台沿跨进去,慢慢坐下,端端正正的,还顺手扯了条浴巾盖在下半身。在他睡着的时候全身的伤口都被我处理过了,连最细微的擦伤都没有被放过,所以并没有什么尘泥血污留下,只有创面较大、又没大到需要缝针的伤口在热水的刺激下渗出新鲜的血液,在水中晕染开一丝嫣红。

我也跨进浴缸里,面对面跨跪在他身体两侧,托起他的下巴,用浸湿的毛巾擦拭他的脸庞,故意不去和他对视,却看到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

我面无表情和他拉开距离:“你知道自己伤得多重吗?想死也别死在我身上,特拉法尔加·罗。”

“我做什么了吗?”他也沉着脸,“被发生过关系的女性挑起欲望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吧,又没有逼着你做。”

“你想逼那也得看我乐不乐意啊!”我起身,从自己的洗漱包里拿出洗发帽,坐到他身后的台沿上,“你向后靠在我腿上,小心别抻到伤口。”

他慢吞吞地往后挪了挪,一点点后仰,直到两道蝴蝶骨轻轻落在我的膝侧,小心翼翼施力,大概在确定我能不能承受他的体重,最终踏踏实实彻底靠在我的胫骨上,长长出了一口气,像是漂流已久的孤船终于回到了港湾。

我给他戴上洗头帽,细致地勾出所有被掖在里面的发丝,又在他的肩上垫了一圈毛巾免得水流得太多流到伤口上,拧过身子摘下花洒用手试了试温度,稍微偏了偏角度浇在他肩头:“怎么样,水温可以吗?”

他闭着眼睛,头向后仰枕在我的腿上,嗯了一声。

我这才用花洒往他的头发上浇,一边浇一边用手指梳理半长不长的发丝,搓洗下结块的尘土和血垢,感受平时不羁地支楞巴翘的发丝逐渐变得柔顺湿滑。关了花洒随手搭在肩上,伸手去拿小瓶分装的洗发香波,头发垂下来,被他拈住了一缕。

“嗯……”他放在鼻端嗅了嗅,睁开眼,金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换了牌子?”

我面不改色地从他手里抽回头发,麻利地绾到脑后:“我从家带过来的欧舒丹,只给小姐姐用,你这种狗男人不配。”

“是嘛。”他扯着唇角轻轻笑了,垂下手放回热水里,复又闭上眼。

狗男人。

强调一遍,我只是没有别的洗发露了才给他用我的玫瑰之心,挤了一大团在手心搓出泡沫,抹到他的头发上开始搓洗,指尖力道深深浅浅地按揉着头皮。

听到了他的笑声。

狗男人!

“冲水了啊,别睁眼。”

他没完全听话,微微睁开眼,从下方注视着我。细微的水珠在闷热的浴室里蒸腾起水雾,灼眼的浴室光透过水雾打下来,朦朦胧胧的,不知道能看见个什么。

“克拉丽丝……”他喃喃低语。

我没有听清,也没放在心上,抽出一条毛巾包裹住他的头发:“好了,其他地方你一只手也能洗。”从浴缸里出去,顺手拉上了浴帘。

拉浴帘这个事儿我后来后悔了,因为这个狗男人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居然边洗澡边给自己来了一发。没怎么出声,不光是顾忌外面的人,在他的船长室的情事里他也不常发出声音,但那个深深浅浅的喘息就足够要我的命。

“丽兹……”

好了我确定这个狗男人是故意的了!

“特拉法尔加!”我刷地拉开浴帘,“我不记得有授权给你的性幻想吧!”

“哦,是没有,”他慢条斯理地忙自己的事儿,“那又怎么了,在跟海贼讲法条吗?”

“双重身份真方便啊罗大夫,”我牙根儿痒痒,“我不讲理的时候就拿医生身份来说教,自己想不讲理就自称海贼,您可别精神分裂了。”

“感谢提醒,会注意的。”罗态度应付地点点头,朝我伸出手,歪歪头露出个恶劣的笑容,“劳驾,把纸巾递我好吗?”故意展示了手指,指背的纹身叫米白色的液体半遮半露,简直是在我的神经上点火。

宁可大费周章搞美人计都不肯简简单单道个歉,可真有你的啊,特拉法尔加·罗。

评论(56)

热度(2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